close

 

 

 

 

相愛
 
給愛一張不老的容顏,
   
讓相愛過都終身不變;
   
給愛一個不悔的誓言,
   
讓相愛過都彼此思念;
   
給愛一片遼闊的藍天,
   
讓那份真愛充滿人間。
     
一句寒暖,一線相喧;

一句叮嚀,一箋相傳;

一份相思,一心相盼;
         
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歌名;【相愛不容易】

想把情告訴你
想把愛獻給你
我心深處早已明白
兩心相悅不容易
也許你不懂 也許你不理
也許說得不夠明白 也許做得不夠徹底
我願再忍下去 我願再熬下去
相愛不容易 相愛不容易
讓幸福留給你
讓傷心留給自己
愛的堅持情的凝聚
可以消解一切
也許雨在淋 也許風在起
也許這是最後一次 也許從今不再相聚
我情留給你 我心留給你
忘記不容易 忘記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