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快優美情歌對唱
 
愛到不行
 
作詞作曲:小蟲
歌手:江淑娜+林昕陽

♂-想妳想妳 不能太想妳
讓妳知道有點便宜妳
♀-愛你愛你 愛你真的不容易
靜靜湖水濺 起漣漪

♂-我猜來猜去猜不透妳的心裡
那除非妳願意讓我靠近
♀-你扯動我心中的風鈴叮叮噹噹響個不停
不見你就會傷心

♂♀-郎有情 妹有意 春風吹不醒
難得 糊塗 動了心
我快樂 你高興 成雙對 成影
月兒高高 美到不行

♂-想妳想妳 不能太想妳 分分秒秒沒有妳不行
♀-愛你愛你 愛你真的好甜蜜 我已忘記我在哪裡

♂-我猜來猜去猜不透妳的心裡
那除非妳願意讓我靠近
♀-你扯動我心中的風鈴叮叮噹噹響個不停
不見你就會傷心

♂♀-郎有情 妹有意 春風吹不醒
難得糊塗 動了心
我快樂 你高興 成雙對成影
月兒高高 美到不行

(你扯動我心中的風鈴叮叮噹噹響個不停
不見你 就會傷心)

♂♀-郎有情 妹有意 春風吹不醒
難得糊塗 動了心
我快樂 你高興 煩惱都忘記
只要有你 美到不行

♂♀-我唱歌 你彈琴 難得好心情
不酒也醉 有點暈
我快樂 你高興 成雙對 成影
月兒高高 美到不行 
我快樂 你高興 成雙對 成影
月兒高高 美到不行。。。。

網路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