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你三生三世 
 
空氣凝結於此. ­我停在某個時光隧道的交叉路口 ­

望著前方瀑布樣的輪迴螢幕 ­
 
看著自己日後自己蒼老的面容 ­

看到自己怎樣在同樣蒼老的愛人懷裏
 
戀戀不捨地離開塵世. ­離開的最後一秒
­
倒轉.還是倒轉. ­倒轉的時光.
 
­倒轉的歲月. ­倒轉的過往人群.
 ­
那是前世. ­前世我看到你的影子. ­

倒轉螢幕裏我看著前世今生模樣的你. ­

在一棵"玉緣樹"下靜靜地等待.
 
­等待一個同樣信緣的男子
­
你確信她一定從你的身邊走過
­
你知道她註定與你相守一輩子
 
­

 
是誰說過.人沒有輪迴 ­

是誰說過.人沒有三生三世­

我卻偏偏在輪迴螢幕中.
 
看到三生三世的你.同樣的模樣

同樣的愛著三世中一個模樣的男子.
 
同樣的守護男子一輩子 ­
 
原來愛你.不是剛剛開始.原來愛你.早在三個輪迴裏
 ­
原來愛你.是佛許下的諾言 ­

原來愛你.註定三生三世
 
 
 
 
有一種植物,盛開紅顏色的微笑

每一片花瓣,蘊藏著千般柔情,萬般戀愛

每一寸相思,纏綿無限

於是你我執手相望,在那花的兩端纏綿的眼神

從腳裸一直蔓延到髮尖
 
 
 
 
不管是遠古的呼喚,亦或是註定的緣情

人世間唯有你的柔情可讓我流淚

於是今生,只想記取你,記取瞬間我們神情的凝眸
 
 
 
 
願意在你眼裏,做那溫柔的男子

用盡三生三世,
 
千絲萬縷的柔情繡成夕陽裏相依相扶的背影

這是多麽甜蜜的歸途

有你如水的銀衣暖我,如風的擁吻疼我

你已舞成我眼裏最美的雲朵
 
今夜,不去念那怨詞清賦之水

還有滿地碾成泥化作塵,依舊香如故的桃紅李白

只想在西窗的燭火裏,剪一段思念

我用三世的情換你一生的緣

不願意錯過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天
 
 
 
 
 
 
背景音樂:《三生三世》
 
前世我是你桌上的蠟燭 點點紅淚是我的相思
幻想我做你紅羅帳下的新娘 生生世世結髮如霜

前世我是你桌上的蠟燭 點點燭光照亮你的臉龐
幻想你做我紅羅帳下的新娘 生生世世結髮如霜

今生我求佛 化作一株曇花
含苞待放在你涉水的河旁
而你卻買了遲到的船票
錯過了我最美麗的綻放

來世我成了一條深海的魚 獨自遊在寂寞的黑暗裡
我終於明白你的陽光 再也照不到我的心房

今生我求佛 化作一隻小船
追隨著你離去的背影
而你卻買了遲到的船票
錯過了我最美麗的綻放

我今生求佛 化作一株曇花
如影隨形 永遠陪伴你身旁

我今生求佛 化作一株曇花
如影隨形 永遠陪伴你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