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v class=folder> 
 
 
 

 

 



約好下輩子我和你在一起 
 
如果有下輩子,
記得不要和我相隔太遠,  
因為我怕我們沒有機會能碰見.
 
如果下輩子你還沒能找到我之前,
記得不要太早和別人結婚,
要相信我們總會遇見.
 
如果下輩子我們能遇見,
記得要讓你先愛上我,
那樣的話你可以包容我所有的任性.
包括好的和壞的.
 
如果下輩子是你先愛上我,
記得要多點在乎我.
 要時刻把我放在心裏,
就像這輩子我愛你那樣的愛我.
 
如果下輩子我可以成為你最愛的人,
記得對我要多說幾句"我愛你"
因為是這輩子你欠下的.
 
如果到了下輩子,
我還會為你做你喜歡的事,
但你要記得稱贊我.
給我一個吻, 就當是小小的獎勵.
 
如果到了下一輩子,
記得要好好照顧自己,
因為我擔心你的身體.
 
如果到了下輩子,
你要是冷落了我,
記得要允許我向你發脾氣.
因為我向你發脾氣,
也只為了讓你感覺我的存在.
 
如果到下一輩子,
我們都要約好要開心.
誰都不要傷感.
 
如果到了下輩子,
記得要在我不開心的時候陪陪我,
因為我的心事只想告訴你.
 
如果到了下輩子,
記得不要再讓我難過.
其實我很容易就可以快樂,
只因有你.
 
如果到了下輩子,
記得我說愛你的時候,
相信我說的都是真心話.
 
如果到了下輩子,
我們還是要分開,
記得要和我約好再下一輩子
  
繼續愛我.
 

背景音樂:《不要鬆開我的手 》

我就在這裏 星空依然美麗 多想聽見你的聲音
愛情的光芒 在夜空中閃亮
我已在歸來的路上 曾以為愛到盡頭 無力挽留
直到發現你的守侯 只有你的笑容你的溫柔
能讓一切 重新擁有
不要鬆開我的手 沒有人比你了解我
別放棄我只要抱緊我 我不再會讓你失落
不要鬆開我的手 沒有人比你了解我
只有你能遣散我深埋的憂愁 回望千秋默默承受
想和你一起 永遠在一起不分離 再不要鬆開我的手
我就在這裏 星空依然美麗 多想聽見你的聲音
愛情的光芒 在夜空中 閃亮 我已在歸來的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