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不必太美,只要有人深愛 
 

剛剛看到的一篇文章,深有感觸,說的沒錯,女人不必太美,不必被人說成萬人迷,世人皆推崇,只要有個人深深的愛著,心裏甜著,我覺得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了。
  
幸福是對生命意義和品質的領悟與感受,是對人生自由和輕鬆的體驗與感覺。

人生百態,所謂幸福的秘訣,其實就是面對自己簡單的內心。
  
一個人活著都會有一個支點,生命的過程本身就是一個欲望燃燒的過程,人際窮達,事業興衰,既要不懈努力,又要順其自然。

百米沖刺,有人瞬間就擁有輝煌,而奔跑一生,有人卻終生與獎牌無緣。

然而奔跑是生命的必須,沒有奔跑,我們就會與幸福和痛苦擦肩而過,就會與生命的意義和生存的質量擦肩而過。
  
幸福絕不是去期盼和追求沒有的東西,而是盡情地享受已經擁有的一切。

對於一個男人或女人來說,我覺得只要擁有一個和睦的家庭,擁有一副健康的身體,擁有一份美好的心情,就足夠了,你已經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了。
  
人生有涯,能夠守住一份幸福,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你需要捨去很多東西。

所以,有人說,女人不必太美,只要有人深愛;

女人不必太富,只要過得幸福;

女人不必太強,只要活得尊貴。

這是對幸福女人的寫照,也是對女人幸福的詮釋。

當然,境由心造,一個女人是否幸福完全由自己的心去感知。
  
沒有好心情,就難有對好日子的品味和享受。有了好心情,你每天的日子都會充滿陽光和雨露,充滿生機和活力,充滿幸福和快樂。
  
做一個幸福的女人,最重要的是滿足現有的一切,不苛求現有的生活,能夠以如此的胸襟去面對窮達苦樂,你的情緒一定是好的,感覺也一定是幸福的。
  
在這個無垠的世界裏,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一次單程不歸的旅程,不管你的路是長還是短,只要終點一到,所有生命以外的東西都得卸下,即使你腰纏無數的功名和利祿,也不會帶著一絲一毫進天堂。

所以,無論是高雅還是平凡,無論是青春還是蒼老,無論是富貴還是貧窮,對於幸福的女人來說都是無所謂的,因為幸福源於自己的心田,並不為外在的東西所累,還因為不同的女人有著不同的幸福內涵。

人生在世,難免會遇到不順心的事情,能否做到對物欲看輕點,對得失看淡點,對紛爭看開點,這是一個人修養程度高與低的外在表現。
  
做一個幸福的女人,不要因為失去什麼而苦惱,而應當以還有什麼而自信。

比如,雖然我不漂亮,我仍是幸福的,因為我可愛;

雖然我不可愛,我仍是幸福的,因為我還很年輕;

雖然我已青春不再,我仍是幸福的,因為我有一個和睦的家庭;

即使我沒有家庭,我仍是幸福的,因為我有一份穩定的職業;

即使我沒有職業,我仍是幸福的,因為我還擁有親情;

即使我什麼都沒有,我仍是幸福的,因為我有健康的身體;

即使我沒有健康的身體,我也是幸福的,因為我還有一顆善良的心……一個女人只要覺得自己是幸福的,不管在別人看來是怎樣的,她都是幸福的。
  
發現、珍惜和創造幸福,讓幸福時時環繞著你,處處陪伴著你,如陽光、空氣和水一般,這樣的女人,才是世上真正幸福的女人,幸福是對生命意義和品質的領悟與感受,是對人生自由和輕鬆的體驗與感覺。

人生百態,所謂幸福的秘訣,其實就是面對自己簡單的內心.
 
 
 
歌名:【女人是用來疼愛的】

女人的心,是花兒做的
雖然美麗卻容易雕落

女人的夢,是彩虹做的
雖然燦爛卻容易失落

女人的心,是那麽脆弱
你千萬不要把她冷漠

女人的夢,是那麽嬌弱
需要你愛的陽光來護呵

啊,親愛的,請你好好愛我
你要明白,女人是用來疼愛的

啊,親愛的,請你好好愛我
你要明白,女人是用來疼愛的

請你把我裝進你心窩
我的愛就是你疼愛的結果

女人的心,是那麽脆弱
你千萬不要把她冷漠

女人的夢,是那麽嬌弱
需要你愛的陽光來護呵

啊,親愛的,請你好好愛我
你要明白,女人是用來疼愛的

啊,親愛的,請你好好愛我
你要明白,女人是用來疼愛的

請你把我裝進你心窩
我的愛就是你疼愛的結果
我的愛就是你疼愛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