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


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
生命中的偶遇
我只是你的曾經
你卻成了我的永恒


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
感謝在人生的交匯點
你瞬間的綻放
溫暖我心一生
秋天裏的擦肩而過
能妝點出春天的芬芳
天各一方的四季
我卻擁有了一個
永不雕謝的夢


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
繁華喧囂的世界
並不容易讓人遺忘
即使沒有羅盤指引
也從未迷失
那座不曾踏足的城
相似的黑夜相似的光
照亮我的卻還是
那盞你點亮的燈


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
不要承諾
因為承載不了海誓山盟
卻能夠傳遞遙遠的叮嚀
如果心靈可以超越時空
我們只是換一種方式結伴同行
帶著你給的能量
把所有的坎坷崎嶇踏平
不讓遙遠的距離
荒蕪最初的夢


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
風花雪月
那只是想象中的前生
剎那間的自私
敵不過
凡塵的期望
記憶忘了人世滄桑
思念的長春藤
依然爬滿有你的城


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
復雜的方塊字
畫不出心路的軌跡
單曲循環的老歌
又哪能夠反芻經年的離殤和悲情
穿透簾櫳
永不褪色的風景
早已定格在為你守望的窗
抵達不了的彼岸
是一座永遠的城


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
當我想你的時候
我會徜徉在你的另一個世界
默默翻閱
那跋山涉水而來的
溫暖的文字和浪漫的表情
靜靜聆聽
吹向你那邊的微風
輕輕搖動


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
我在熙熙攘攘的街市
繼續自己孤獨的旅程
卻從未曾偏離
朝你的方向凝視的眼睛


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讓相惜的暖,伴我們前行


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悠悠白雲之上,寫滿一片赤誠


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微風撫過的面頰,有一滴晶瑩


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跋山涉水而來的不僅有問候
還有永遠的祝福,在心中永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