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塵世間美麗的緣分,只因那生命匆匆未知的情緣

 

繫牽著愛的心語,不經意的你,不經意的我

 

就這麼相遇到相愛,留下了我們的愛情故事

 

轉身一夢,封存怎有求?原來愛情...

 

會被無痕的時間沖淡,總不敢想著未來的結局

 

因為害怕面對,卻不知越來越近

 

如果可以,把我們都封存起來吧,凝結我們的愛

 

人生如戲,我們都是劇本裡愛恨情仇的一員

 

是記憶犯捉摸,還是我不能失去你

 

你還一直在我的心頭,不曾遠走

 

總在驚擾我心靈深處的一片淨地

 

愛過 ,恨過,傷心過,失落過

 

或許人生難免會有缺失,自然也會有遺憾在心頭

 

幽幽時光中從快樂的我,變沉愁的我

 

說是悲歡離合一切隨緣,可真的能不在心頭在乎嗎?

 

還不如沉默的看滄海桑田,在世界遼闊的土地上

 

我是多麼的渺小,而我心中的愛情,更是多麼的卑微

 

是夢太長,不因現實迷茫迷離了我的雙眼

 

各自天涯把夢守著,我想,沒有告別的愛情

 

往往是最美的,給人希望,給人想像

 

給人期待,給人歡愉,也給人沮喪

 

五味的心情編輯等待的美麗,後來才知道遺憾

 

我們的愛只有我們明白,什麼樣的溫度

 

自己感觸,不需要說太多

 

還沒結果的花朵,已經隨風飄飛了

 

沒有結局這戲,最難堅持,也最難忘卻

 

牢牢記憶在那年的春天,我們的愛只有你懂

 

現在想起來,我和你,終究只是敲錯了門的陌生人

 

我走了那麼久,停下腳步的時候,還是想起你

 

當愛已經無法抹殺掉記憶的時候,我選擇微笑的想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