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絡遇見,一生珍惜


在茫茫人海中,人與人之間有著千絲萬縷的關系,沒有誰能脫離其他人孤立存在。

真誠,這也是我們獲得人們好感的唯一途徑。

許多人都會在心裏為真誠保留一個最溫馨最美麗的位置。

在這個虛擬網絡時代。蕓蕓眾生,因千年回眸的緣份,今擦肩相遇成為友,知音,知已。

真摯而無怨無悔地空間交往,寒署相攜相伴,等待在你我的身邊,那份情懷,那份真摯,穿越滾滾紅塵,滲透歲月的年輪,總在午夜夢會時深深地感動著自己。

總是相信,在艱苦的跋涉之後,前方總有你執著的目光在等待,彼此映照互相取暖。

相互支持,理解牽掛。


相識相知網絡伴、緣來緣聚在空間,一線兩端連你我,隔幕相對感情深。

你賦我詞空間聚,才子佳人題詩行。

五筆敲出墨韻醉,十指輸入意芬芳。

留貼待客平如水,方寸空間樂趣增。

你我摯誠換真心,情真意切兄妹情,姐妹快樂網相伴,緣來相聚美間。

每日互訪時時念,長久情意味更甜。浩浩網絡緣,悠悠兩心連。

相隔千萬里,空間把手牽。

旅途永相伴,人生更燦爛。共同度春秋,譜寫新章篇。

千言與萬語,化作一留言。真心送祝願,幸福到永遠。

我不知道流星能飛多久,值不值得追求;我不知道櫻花能開多久,值不值得等候。

我知道你我的空間友情能像櫻花般美麗;像恒星般永恒,值得我用一生去保留!

如果飄雪能寄去我所有的思念,我情願將整個冬季裝進我心中;

如果歸雁能傳遞我所的思念,我會用畢生去感謝這美的季節。

真情網線又很短很短,短的可以連接你、連接我、在我們彼此隔幕對坐的時候,在我們真情流露的瞬間,我仿佛就能聽到對方激蕩的心跳、爽朗笑聲、溫暖的氣息、輕聲的問候、落寞的惆悵、悠悠的輕嘆。

相識是最珍貴的緣份,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問候是最動聽的語言。

知音是最完美的深交,知己是最貼心的默契。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相遇!


在新春來臨之際,我用最真的情懷祝福你的一生,願你的人生永遠精彩,永遠有幸福,有美滿,有一切的一切你想實現的心願。

網絡遇見,一生珍惜。

因為我珍惜你我相識的快樂,相知的美好,相處的溫馨!

只有這一切才讓我感到生命的意義。你我雖然相識在這虛擬的網絡裏,我很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網絡情緣!

其實,人生路短,相遇是緣,相知是份,相遇相知是緣分,我們是淡淡的相識,漫漫的相知,一切都在不經意間。

我日夜思念的人,在初春來臨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我滿心的祝福,衷心的祝福你一生快樂!永遠幸福!

                                

       

 


音樂:《我要的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